2018看嘘短片讓你天天開心

台北借錢

宇宙人將於4月29日舉辦「我們的探險計劃」演唱會,門票開賣1分鐘完售,他們的新歌「這就是我愛你的方法」MV則在19日中午12點上架,他們說:「這就是我們愛宇宙友的方法,希望他們會喜歡!」

宇宙人以輕鬆活潑的旋律唱出他們的愛情觀,跟著自己的心走。台北借錢宇宙人日前赴日拍攝MV,與曾執導過桑田佳祐、柚子平井堅、aiko、w-inds.、三浦大知、BABYMETAL、極品下流少女、米津玄師等大牌藝人MV的日本知名導演田辺秀伸合作,打造青春洋溢的動感影像。

宇宙人一抵達日本就直衝片場和導演討論劇本,宇宙人表示:「因為我們很喜歡排舞,所以特別邀請以排舞著名的日本導演田辺秀伸合作。台北借錢

場地選在日本的美國俱樂部拍攝,該俱樂部一般入會還得先繳交日幣400萬元,原想藉機好好一窺究竟的宇宙人,卻不敢輕舉妄動,他們笑說:「因為現場有位彪形大漢保鏢盯場,我們不敢亂走。台北借錢」宇宙人穿著西裝帥氣地對嘴、彈唱,後方18位女舞者一字排開,主唱小玉開心說:「之前在『你以為』MV被8位公主包圍,這回有18位卡哇伊的女生包圍!」
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2/2937567

arrow
arrow

    jaredvnt4g2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